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推动更多资本项目人才落地发展

中安在线    2022-11-25 09:07:00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与上海市香港商会会长黄有权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参加。

  凌云对黄有权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黄山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全面发挥文化、生态、区位、旅游优势,着力构建高品质的产品体系、高质量的产业体系、高水平的传播话语体系、高标准的城市管理服务体系、高素质的人才保障体系、高能级的金融支持体系,加快推动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旅游产品向旅游产业转变。考察团各企业与黄山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借助上海市香港商会的平台优势,将资源、资金“引进来”,让黄山形象、品牌、产品“走出去”,找准双方契合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推动更多资本、项目、人才在黄山落地发展。

  黄有权及各位企业家均表示看好与黄山市的合作前景,将结合各自业务领域和企业优势,加强与黄山市合作,助力讲好黄山故事,推动互利共赢。(胡利龙)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