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07 09:09:19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3月3日晚,黄山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屯溪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委书记凌云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云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敢于大胆使用、推动能上能下、加强关心关爱,进一步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打造大黄山人才新高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拉高工作标杆,勇于争先创优,推动常规工作争一流、重点工作出精品、特色工作创品牌,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实行“赛马比拼”机制,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探索规律、精心培育,努力创造出新出彩、晋级进位的好成绩,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朱西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