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3-03-21 09:38:13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近日,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做好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王恒来参加。

  凌云详细听取了相关项目情况介绍。她指出,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推进项目谋划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凌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硬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始终坚持项目为王。要深入谋划储备,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紧盯工业尤其是制造业谋划项目,抢抓重大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领域扩大投资的机遇谋划项目,全面拓展谋划深度,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地,抓紧在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等方面项目储备。要加快项目建设,健全项目运行保障机制,持续开展新安茶会、周六会商会,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破解要素制约,营造良好环境,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助力地方发展“新速度”。(祁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