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22 09:54:52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市委常委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部署在黄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在落细落小、补齐短板、探索创新上下功夫,把党的建设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民生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拉紧责任链条,强化部门协作,狠抓督促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