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24 09:15:15   来源: 黄山日报    叶有辉   

  3月23日下午,2023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屯召开。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等参会。

  凌云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老”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工作,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孙勇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五老”,坚持用心用情坚守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敬业、无私奉献,为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推动和服务黄山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谨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各级关工委继续发挥“五老”的独特作用,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和关爱保护,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健康环境,持续巩固组织保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续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为推动黄山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举行了“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叶有辉)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