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重点产业领域“双招双引”项目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15 09:27:46   来源: 黄山日报    汪悦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重点产业领域“双招双引”项目专题推进会。她强调,要认真总结“双招双引”工作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定力,集中力量、铆足干劲,完善机制、创新打法,持续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明,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在听取全市重点产业领域“双招双引”和“148”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汇报后,凌云指出,“148”工作机制建立以来,市直部门积极走出去开展“双招双引”,市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企担当,链接各类资源,洽谈“招引”的制造业、文化服务、演艺、康养等项目,符合大黄山发展定位,方向正确、进展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凌云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148”工作机制,强化“双招双引”专职队伍建设,优化考核办法,细化考核要求,确保专班成员集中精力抓“双招双引”。要完善国企决策机制,统筹经信、财政、金融、司法等各部门资源,增强国资委力量,完善专业化决策队伍和决策程序,引导市属国企发挥“压舱石”作用,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彰显国企担当。要加强项目梳理、分类推进,能落地的加快推进;需要进一步对接论证的,聚焦招商对象商务、财务、法务等情况,加强论证尽调,准确识别风险,依法合规推进,确保项目落地、风险可控。要创新招商方式,充分运用以商引商、基金招商、场景招商等方式,发挥基金招商在制造业和场景招商在康养、文化服务领域的作用,全力招大引强,引进一批关联度大、产业链长、经济效益好的项目。要扎实做好在地项目服务工作,加强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主动靠前服务,形成招商闭环,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何毅强调,要围绕重点产业领域集中调度,强化系统观念、链式思维,招大引强、以点带面,争取更多高能级项目早日落地。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方式和机制,保持战术方向协同,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资源、形成联动。要提高综合研判能力,加强实质风险控制,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主动的姿态、更靠谱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全要素保障,不断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