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21 10:07:29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3月20日,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研究《中共黄山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黄山市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实施方案》《2024年市中心城区土地征迁收储出让资金保障及城市建设五大计划》《2023年黄山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积极拓宽思路,高质量谋划推进全市新能源开发利用。要坚持产业思维,加快推进新能源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瞄准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氢能等重点领域,加大项目招引和产业培育力度。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把握新技术发展趋势,突出民宿酒店、乡村旅游、高速站点等重点场所领域,完善充换电基础设施体系,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最友好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新能源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向“新”而行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全面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良好氛围。要围绕大黄山建设战略定位、七个强市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黄山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并与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两会工作部署贯通起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大黄山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增强产品竞争力、产业融合力、项目带动力、服务支撑力、品牌传播力和发展六大高端现代服务业的内在关系,扎实推进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图景。要具象化落实好2024年大黄山建设任务,打造更多快乐产品、幸福产业、美丽经济。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能动履职、系统推进、协同作战,共同推动中心城区土地征迁收储出让资金保障及城市建设五大计划落到实处,为大黄山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以表彰先进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推进标准化建设,强化宣传引导,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为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