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3-27 09:57:16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3月2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七个强市”、加快建设大黄山注入澎湃动能。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凌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何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任生、王恒来作研讨发言。

  凌云指出,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时代机遇,树立战略眼光,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的研究思考,扎实做好创意创新这篇大文章,探索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黄山实践。要加快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产业新体系,把创意创新融入产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新型工业,提档升级现代服务业,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着力厚植新质生产力的绿色优势,加强保护治理,推动价值转化,优化城乡环境,用足用好“村落徽州”、EOD、VEP三把“绿色钥匙”,以生态绿色擦亮高质量发展底色。要持续汇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提振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国际交流,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推动各类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着力形成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强大合力。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