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七届市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4-10 10:11:29   来源: 黄山日报    汪悦   

  4月9日上午,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用改革打通发展中的断点堵点卡点,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为黄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了2023年度全市十大改革案例评选情况。

  凌云就做好下步改革工作强调,要坚定改革决心,紧扣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七个强市”奋斗目标,坚决扛起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强化争先意识,细化实化施工方案,推深做实改革举措,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序进度要求落实到位,奋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开新局。要突出改革重点,围绕解决制约黄山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聚焦大黄山建设、生态价值转化、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完善改革举措,加强改革宣传,进一步打响黄山改革品牌,扩大改革示范效应,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狠抓改革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挺在一线、真抓实干,坚持“小切口、大文章”,切实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