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 匡光力为安徽大学黄山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中安在线    2020-08-10 10:45:05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记者祁俊报道8月7日,市政府与安徽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等出席座谈会并为安徽大学黄山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市领导朱策、程红,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孙勇说,黄山是安徽的窗口、中国的名片,是一座生态文化之城、生活品质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安徽大学是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早在上个世纪末,黄山市就与安徽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徽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极为丰硕的成果。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更高阶段,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同心协力推进文化保护传承、黄山文旅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合作、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和人才交流合作等,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匡光力在简要介绍安徽大学近年来在“双一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后指出,一直以来,安徽大学与黄山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文、社科、理工等多学科综合优势,在徽学研究、技术成果转化、创新机制、文旅产业等方面更好地为黄山市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共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据了解,根据协议,市政府与安徽大学将在文化传承创新、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并通过项目实施来深化校地合作,提升战略合作水平。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