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8-21 08:21:00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推进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合作项目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升合作高度,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深度,打造合作品牌;要把握合作原则,坚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依法合规,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要精准锁定目标,在数字农业、直播电商、智慧文旅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要加强落地保障,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确保合作事项务实高效推进。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委托招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借助外力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提高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和效率。要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切实发挥委托代理招商创新机制作用,围绕全市产业发展重点和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落地率。要提高招商引资成效,严格把关委托对象资质实力,强化经费的监管和使用绩效,努力实现项目招引大突破、产业集群大发展、综合实力大提升。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杨浦区人民政府黄山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衢州市人民政府黄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强调,要务实推动合作,切实提高认识,主动对接推进,确保高位推动、高效合作。要聚焦重点任务,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聚焦机制共建、产业共兴和民生共享,共谋共建、双向协作。要提升合作成果,细化实化具体内容,畅通沟通渠道,不断拓展和完善多层次的联动推进机制,确保合作落实见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明晰政策导向,重点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支持重点企业和项目,着力提升全市服务业整体竞争力。要发挥资金效益,用真金白银支持服务业重点领域和区域、重大平台和项目建设,对项目和资金使用情况等适时开展绩效评价。要强化资金监管,加强全程监督,优化奖补资金的审核、兑现程序,让企业尽早享受政策红利。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暂行规定》。会议强调,要发挥引领作用,紧密结合我市基层实际,以网格化为基础,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注重协调配合,整合资源,结合各自职能和特点制定具体措施,切实解决百姓诉求。要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建好管好用好网格员队伍,确保各类网格“快合”“真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办法(修订草案)》。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办法》对巩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动黄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意义。要把准修订内容,及时跟进,确保各项工作连续、有效开展。

  要推动落地实施,立足地域优势,坚持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打造具有黄山特色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机关效能问责办法》。会议强调,要以铁的决心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打好作风效能建设的持久战、攻坚战,以机关效能提升推动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铁的纪律推动落地生威,严明问责纪律,严格问责执行,倒逼作风效能再提升。要以铁的举措强化保障落实,强化督查问效,严格绩效考评,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整体推进,务求机关效能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