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09 09:02:00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9月8日,黄山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主持,副市长程红、伍春宏、张正竹、何毅,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孙勇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着力转变职能,正风肃纪、严惩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孙勇要求,要突出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增强“获得感”,全面落实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直达财政资金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减税降费让利和稳就业保民生支持政策等,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抓住“牛鼻子”,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聚焦“风险点”,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有效防范业务和廉政风险,切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各类资金高效使用、运行安全。

  要严惩“微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卫生健康、抗灾救灾等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要全力“促规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孙勇强调,要坚定不移扛责在肩抓常抓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更“严”的要求落实责任,以更“实”的举措转变作风,以更“强”的本领勤政廉政,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