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黄山市分会场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9-14 09:48:00   来源: 黄山日报      

  9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在黄山市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朱策、杨龙、毕普民、何毅,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孙勇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黄山市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进步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登高望远、清醒认识,自觉把黄山放在全国全省的大格局中去审视,自觉同省内先进城市比一比,同杭州都市圈城市比一比,同长三角城市比一比,拉开坐标系、找准参照系,对标先进学先进,努力用别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自己赋能、为发展赋智、为工作赋力,加快打造与黄山自然风光相媲美、与徽州历史文化相辉映的一流营商环境。

  孙勇强调,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着力补短板,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确保纾困惠企政策及时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急难愁盼”的事项及时得到解决;要着力固底板,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着力锻长板,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为企业、市民和游客服好务、办好事,真正让“好、快、实、优、强”成为黄山市营商环境的关键词、主题词。

  孙勇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自我革命,要刀刃向内,坚决丢掉思想上的包袱,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坚决交出口袋里的权力,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该放的权彻底放出去,把该减的事项坚决减下来,真正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和企业效益的“乘法”;要坚决压实各方面的责任,健全完善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各环节各岗位的责任,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和环境优化,为夺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