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12-08 09:01:50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持现有帮扶政策和队伍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努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黄山样板 

  ◎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抓紧查缺补漏,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推动开发区深层次改革、大力度创新、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6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第4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程红、张正竹作交流发言。

  孙勇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学习先进事迹,强化示范力、感召力、影响力,推动黄山大地涌现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上作示范,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和集链成群文章,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聚集度。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持现有帮扶政策和队伍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加强资金资产项目管理,努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黄山样板。

  孙勇指出,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立足当前抓落实,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抓紧查缺补漏,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统筹抓好灾后重建、走基层送温暖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孙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推动开发区深层次改革,积极推进开发区赋权工作,抓好“五未”土地处置,强化要素保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推动开发区大力度创新,在亩均效益、对外开放、科技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实现提升,积极探索飞地经济模式,不断增强开发区创新能力和内生动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引导全市开发区聚焦各自主导产业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快建成项目建设主战场、招商引资主阵地、创新发展主力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政府召开市长碰头会,总结本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安排下周重点工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