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出席并致辞 何昆仑宣布站点开通

2021-02-10 10:3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2月8日下午,解放军总医院与黄山市人民政府远程医疗站点线上开通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并致辞,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何昆仑宣布远程医疗站点开通,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孙勇在致辞中说,创建于1953年的解放军总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近年来,解放军总医院成功实施了一批远程医疗示范案例、经典案例,充分展现了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术医技和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与黄山市人民政府远程医疗站点正式开通,标志着黄山人民从此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的医疗服务。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生动实践,也将有效带动我市医疗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顶级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有力推动群众就医成本降低,为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市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充分用好这个平台,虚心向解放军总医院专家求教请教,共同把远程医疗帮扶项目做实做细做精,实现自身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双提升,更好服务全市乃至周边地区人民群众,为健康黄山、健康安徽、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通仪式结束后,孙勇一行还观摩了远程会诊。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