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1-02-11 10:46:47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2月9日下午,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黄山市“开发区改革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打响开发区全面改革“攻坚战”,聚焦高新战新三年倍增计划和重点产业链链长制,集聚资源要素,激发内生动力,努力跑出开发区改革发展“加速度”,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勇当全面改革发展“排头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指出实施国企高质量发展提升年活动,对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提高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抓好功能定位,着力培植国企发展后劲;聚焦重点任务,有效激发国资国企活力;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国企核心竞争力。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年”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作为一场实打实、硬碰硬的战役来打,坚持协调联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创建责任,合力攻坚破题,确保创建工作一役成功。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推动依法行政的关键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找准目标定位,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紧盯关键环节,合力推动任务落地;压紧压实责任,共促示范创建工作,着力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市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认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基本形成。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合作共建方案》,要求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积极沟通联动,重点推进规划设计、旅游交通、基础配套、产品开发、管理服务、营销推介“一体化”,集成整合资源,拓宽合作领域,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群和世界级生态文明旅游目的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