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2021-04-22 06:4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4月21日下午,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前往黄山市中医医院新安名医堂,看望部分参加义诊的新安医学名家。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陪同。

  看望中,孙勇首先来到国医大师徐经世的诊室,对他参加义诊表示感谢与敬佩。孙勇说,新安医学不只是地域概念,也是祖国传统医学发展的高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中医药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并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医学发展未来可期。随后,孙勇还看望了胡国俊、杨文明、李平、杨永晖、李伟莉、汪青春等名医专家,向他们提供义诊服务表示感谢,与他们亲切交流新安医学发展方向,希望他们为振兴新安医学、建设健康黄山多提宝贵意见。

  孙勇表示,黄山市是新安医学的发源地和重要传承地,中医药资源丰富,要抢抓国家和省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机遇,扎实推进新安医学振兴工程,推动新安医学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以义诊为契机,总结梳理专家意见建议,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交流学习,以专家为榜样,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健康黄山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系统挖掘整理中医药文献,注重研究成果转化,利用先进的诊疗手段和技术方法服务群众,进一步发扬光大新安医学。要加快新安医学资源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努力推动中医药理论知识、技术方法系统化规范化,把祖先留下来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加快打造新安医学振兴地、国际康养胜地,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