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朱雪松出席

2021-06-21 08:2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6月18日下午,黄山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共同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洪为代表双方签约。市领导杨龙、何毅参加。

  凌云、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雪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开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凌云指出,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黄山正抢抓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的新机遇,坚持开放驱动,强化“双招双引”,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把黄山的牌子打得更响亮。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与黄山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基础,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一系列亮点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和黄山高质量发展需求,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规模,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朱雪松表示,黄山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独具魅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围绕生态环境、文旅康养、城市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加强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原则,围绕新型城镇化、现代产业体系、现代能源交通体系、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开展规划合作、融资合作、风险防控及其他创新合作,助力我市加快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区、长三角绿色发展示范区和生态型、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在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