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调研督导中心城区棚改工作

中安在线    2021-08-19 08:17:20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8月17日上午,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中心城区调研督导棚改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棚改政策,加大征迁工作力度,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参加。

  孙勇先后深入仙人洞路D地块、市政处棚改地块现场,详细了解各地块规划调整、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中心城区棚改工作推进会上,孙勇认真听取了相关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实现“住有所居”的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大力度,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办事,确保棚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效举措,分类施策,切实把这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棚改各个环节的公开透明,引导群众积极理解、支持和参与棚户区改造。要坚持文化铸魂、规划引领,在文化街区改造过程中要注重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统筹谋划、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方案,实施精细化改造,彰显城市文化特色,优化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屯溪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