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与邹学明卢义等举行线上招商会谈

2021-08-23 08:1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8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奥泰医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学明,秩益科技创始人卢义等举行线上招商会谈。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参加。

  孙勇表示,黄山风景优美、世界知名,生态、区位优势凸显,当前,黄山市正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重点产业,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奥泰医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高端影像科技产品的科技研发及智能制造,秩益科技是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新一代计算流体力学工业软件开发企业,两家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我市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各企业把黄山作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基地,共同整合资本、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围绕高端医疗器械的生产研发、智能制造、市场营销,以及信息技术应用等领域与我市进一步紧密对接,把黄山打造成集高端医疗、康养理疗、健康管理等于一体的国际康养圣地,助力数字黄山建设,并努力将合作意向落地为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市将着力创优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争取各项扶持政策,让企业家在黄山发展更加放心、安心、顺心。

  邹学明、卢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项目情况、落地需求和未来规划,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内容,为推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建设智慧黄山贡献力量。

  黄山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