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袁华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27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8月26日,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在北京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中心主任董斌举行工作会谈,就黄山市举办2021年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会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对2021年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会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文化创意产业越来越成为区域软实力竞争的核心内容,也是我省确定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对实现城市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至关重要。同时,2021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国际创意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年”,在黄山市举办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会与这一主题高度契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活动主题,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办出一场邀请嘉宾层次高、签约项目质量好、宣传推广力度大的创意产业盛会。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球性企业家组织,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以举办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借助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这一平台,把更多会展、培训、赛事等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以及我省确定的数字创意产业七大方向相关项目布局黄山,推进黄山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中心主任董斌、秘书长张薇等表示,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助力黄山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