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凌云主持并讲话 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2021-09-13 08:2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9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习贯彻情况,交流研讨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观看了安徽省学习贯彻情况专题片,听取了一年来我市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市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凌云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走深走实,深刻体悟其中蕴含的学理、道理、哲理,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做好结合转化文章,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牢产业思维,深化创意创新,善于用市场逻辑谋事、用资本力量干事,推进“双招双引”、体悟实训两手抓、同促进、共发展,不断发现、捕捉、汇聚好项目,打造产业生态圈,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紧盯上海湾谷斐迪园“反向飞地”、杭黄绿色产业园等重点合作事项,坚持平台化推进、项目化落实、机制化对接,促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大融合的共建格局。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好民生实事,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社会治理,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要以更加严实的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四千工程”,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打造一支一往无前、风雨兼程的“梦之队”,营造与绿水青山相媲美的政治生态。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