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魏树源杨适名见证项目签约并揭牌

中安在线    2021-09-18 08:21:34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9月16日下午,新药安全评价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院长、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树源,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党委书记杨适名见证签约并共同为中心揭牌。孙勇主持签约揭牌仪式,市领导杨龙、程红,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在魏树源介绍医工总院、上海益诺思基本情况及合作项目情况后,凌云指出,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黄山正大力推进“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积极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此次签约对黄山加快发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携手共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做好服务保障,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杨适名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建立与黄山市功能定位相适应、辐射长三角、服务国家战略的现代化灵长类生物医药实验高地,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黄山文投集团、上海益诺思及安徽盛鹏三方就新药安全评价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中心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充分发挥黄山区域、资源、产业优势,建立研发中心及专业实验室、配备专业研发力量,依托安徽盛鹏猕猴养殖场,全力建设国内最大的灵长类生物医药养殖实验动物基地和国内前沿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组织,打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研发平台,为黄山加速融入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分工提供智力、平台支撑。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