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1-10-18 08:06:53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为了实现崛起赶超,黄山正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打造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营商沃土,为企业发展撑起一片艳阳天,努力让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汇聚黄山,推动形成创意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

  十月的黄山大事要事喜事多,17日中午,刚主持完陶行知诞辰130周年纪念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马不停蹄赶往市政府会议室,与优势资本、海德半导体基金合伙人毛丽丽,航空科工集团、航天屿凯科技生态环保、航天体系基金董事长柴建,九天微星董事长谢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进行到12∶30时,快餐盒饭送进会议室,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孙勇热情地招呼大家用餐,和客商面对面继续谈发展现状、话产业形势、商具体问题、提意见建议,以“午餐会”的形式与企业建立沟通“直通车”。现场,大家还互加微信,方便进一步的沟通联系。

  吃的是简单快餐,谈的是工作干货,会议室里的“午餐会”,气氛热烈又温馨,大家在心理上没有了会议的约束,边吃边谈边思考。这也是一次双向的交流,了解政府想干什么,企业能干什么,如何以资本的力量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午餐会”上,孙勇对毛丽丽、柴建、谢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黄山正推进“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各企业所涉产业布局与我市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共同整合资本、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通过共建合作模式,培育新兴产业,围绕数字经济、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市将着力创优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密切亲清政商关系,激发更多企业来黄投资兴业,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毛丽丽、柴建、谢涛等客商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根据黄山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