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黄山新形象引人注目

中安在线    2021-11-22 08:47:58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进击的黄山,张扬的是一种自信的风采;开放的黄山,飞扬的是一种自励的风尚;青春的黄山,激扬的是一种自强的风向

  11月20日下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媒体见面会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介绍我市举办两届发展大会以来,在“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市领导杨龙、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出席。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新闻社、央广网、浙江电视台、安徽日报社、安徽卫视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见面会。

  凌云向与会媒体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连续三年举办黄山发展大会,每次都会吸引众多客商和优质资本。进击的黄山,张扬的是一种自信的风采,这里珍藏着绝佳山水,传承着璀璨文化,延续着奋斗精神,自然与人文相得益彰相映成趣,处处展现出自信风采、十足底气。开放的黄山,飞扬的是一种自励的风尚,当高铁纵横取代江河交织,带着全新的时代奔涌而来,各类商协会和企业纷纷走进黄山,每年7000多万人次游客流连黄山,世界的目光齐聚黄山,“到黄山去!”正在成为一种现象和趋势。青春的黄山,激扬的是一种自强的风向,我们将锚定省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战略定位,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倾心倾力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努力把蓝图变成现实、把愿景化为实景。真诚希望媒体朋友帮助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新黄山。

  孙勇说,两届发展大会以来,我们坚持以会交友,黄山发展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为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坚持以会聚智,黄山发展的“专家库”越来越强,他们为黄山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贡献了很多新思路、新方案,引荐了一批新资源、新项目。坚持以会兴业,黄山发展的“动力源”越来越足,累计签约项目227个、总投资超1300亿元。

  坚持以会安商,黄山发展的“生态圈”越来越好,制定出台科技创新、战新产业、高新产业、总部经济、外商外资等系列扶持政策,推深做实“四千工程”和“四送一服”,全力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坚持以会赋力,黄山发展的“加速度”越来越快,2019年在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位居全省第五,2020年位居全省第三、创历史最好成绩,今年1-9月全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1.3%,增速为2013年以来同期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