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务实合作

2021-11-25 08:2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孙勇对韦国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面向“十四五”,黄山正按照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中铁六局集团在建筑施工、项目设计、投资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黄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优化合作模式,在重点项目建设、交通体系完善、特色小镇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韦国介绍了中铁六局集团相关情况,表示中铁六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黄山城市建设,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实施,为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