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凌云主持宣讲会 孙勇陪同宣讲

中安在线    2021-11-26 08:17:09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来黄,先后赴歙县、祁门县,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落细落实,在赶考路的新征程上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书记凌云在歙县主持宣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在祁门县陪同宣讲。

  24日下午,在歙县昌溪村村委会会议室,乡村干部群众代表围坐一堂,张西明从“马上学起来”“马上用起来”“马上动起来”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详细阐述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努力方向,明确提出了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宣传宣讲,丰富学习形式,围绕省党代会提出“支持黄山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目标定位,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共同谱写黄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凌云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此次宣讲紧扣中央精神,聚焦省委要求,贴合基层实际,对于我们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奋勇争先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学得更深,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要讲得更好,组织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更加可近可感,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做得更实,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带头抓宣讲、抓调研、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

  25日上午,张西明赴祁门县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祁门管理总站宣讲。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