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链接引进各类金融和类金融机构

2021-12-01 08:2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亿科资本创始人于立峰等举行工作会谈,就设立产业成长基金等问题进行磋商。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对吴苏、于立峰一行来黄山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黄山正聚焦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定位,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链接引进各类金融和类金融机构,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跨越发展提供更为丰沛的金融“活水”。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投资黄山、深耕黄山,实现互利共赢。黄山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吴苏、于立峰表示非常看好黄山未来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潜力,将与黄山保持密切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