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参加屯溪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22-01-13 08:19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1月12日上午,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屯溪区代表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和大家一起议报告、谈体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言献策。

  代表徐良、张家侠、王媚、何建、张牧城等先后发言,点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围绕人才引进、茶园绿色防控、产业集聚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畅所欲言。孙勇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并对代表们的建议予以回应。

  孙勇对屯溪区近两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汛情严重冲击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今后五年,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黄山崛起赶超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屯溪区作为中心城区,一定要按照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全力打造“首善之区”。要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彰显首位担当,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以升级促消费,借力滨江文化旅游街区建成运营契机,促进屯溪老街、滨江街区、黎阳in巷三街融合发展,提速花山谜窟花山花海夜游项目建设,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要在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彰显首位担当,坚持市区一体、统筹推进,一手抓规划建设,一手抓城市管理,以工匠精神抓建设、促提升,以绣花功夫抓管理、展形象,为我市全域文明城市创建树立标杆和典范。要在持续增进人民福祉上彰显首位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尽心尽力保基本、惠民生,尽职尽责守底线、护平安,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锤炼严实作风上彰显首位担当,自觉砥砺奋斗有我、奋勇争先、奋发图强、奋不顾身的境界,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确保市委市政府定下的工作、明确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打造“五个之城”,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