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参加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

2022-01-13 08:2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叶有辉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来到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民盟、农工党、教育、医卫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市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刘先英、吴纯德、王根和、孙洁、吕向东等委员踊跃发言,内容涉及绿色农产品打造、教育质量提升、医共体建设等多个方面。

  孙勇边听边记,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未来五年是黄山崛起赶超的战略机遇期、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要主动拉高标杆,在奋发崛起赶超征程中展示新形象新作风。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同时要以更高的站位融入大局、以更高的标杆服务大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在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新征程中,谱写“政协篇章”、刻下“委员印记”。

  孙勇强调,要坚持人民满意,在加快教育强市建设中勇于新担当新作为。教育界别的各位委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教育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和品德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持续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各级各类教育统筹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把陶行知先生的桑梓之地建设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之区。要突出改革创新,在发展卫生健康事业产业中力求新突破新成效。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实施健康黄山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卫生健康整体服务能力,努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要坚持“以文养医、以医带药、以药促产、以产惠民”,加快推动新安医学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把黄山建成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安医疗旅游先行区和国际医养康养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