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参加休宁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2022-01-14 08:1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休宁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谋划黄山发展大计。

  审议中,各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乡村振兴、工业经济、金融创新等内容作了发言,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成。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孙勇对休宁县过去一年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危机再大,困难再多,只要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进取姿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转身就落实的实干作风,早准备、早盯住,拼命抓、拼命干,就一定能干出加速度、干出满堂彩、干出全年红,以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向全市人民交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以更实举措强发展支撑,紧盯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双招双引,全面落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进一步壮大产业体量、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发展效益。要以更高标准抓文旅融合,紧紧围绕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战略定位,以创意创新的思维,大力开发高品质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精心举办状元文化节、文创大赛、夜游横江等系列活动,加快把独特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要以更大力度促乡村振兴,深入开展“两强一增”行动,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深入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全力打造产业丰美、环境优美、乡风纯美、社会和美、生活甜美的“五美”新乡村。要以更优服务保民计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初心使命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