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

凌云讲话 孙勇肖善武出席 路海燕主持

中安在线    2022-01-16 16:07:27   来源: 中安在线    舒俊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黄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市政府会堂胜利闭幕。

  路海燕、徐德书、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徐荣华、江善良、秦学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凌云应邀到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应邀到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范荣晖,市委常委,在屯的历届市政协主席,黄山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委党校、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副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3人,实到276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路海燕、徐德书、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徐荣华、江善良。路海燕主持会议。

  凌云代表中共黄山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委员和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人民政协事业薪火相传,接过七届政协的“接力棒”,就要跑好属于我们的“接力赛”,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奋斗舞台,倍加珍惜得天独厚的大好山水,赓续优良传统,勇担时代责任,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凌云强调,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庆祝建党百年的大庆之年,是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黄山奋勇争先的收获之年。今日之黄山,展现着“晴空一鹤排云上”的勃发激情,这一年,双招双引有声有色,平安建设有板有眼,人民生活有得有感,城市影响力在扩大、发展吸引力在提升、干部战斗力在增强,黄山正在百舸争流的新时代实现崛起赶超,在厚积薄发的新征程绽放更美芳华。青春之黄山,呼唤着“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万丈豪情,要以有一必争、有冠必夺的干劲,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拼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铸就黄山奋力起跳、奋勇争先的强劲,推动主导产业大发展、重点项目大攻坚、双招双引大突破、民生福祉大改善,保持咬定青山的执着、闯关夺隘的气魄,把心思集中在谋发展上、把责任体现在办实事上,让蓝图成现实、化愿景为实景。奋进之黄山,汇聚起“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澎湃热情,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保持向心力,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始终与党委决策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强化凝聚力,弘扬团结合作、平等相待、兼容并蓄、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政治协商文化,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焕发战斗力,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用负重前行换取群众的岁月静好,在新时代走出大黄山的新气象。

  凌云最后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海燕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黄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开创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我市的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各办委室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