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与元气森林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2022-03-18 08:12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元气森林负责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孙勇对元气森林一行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黄山市正聚焦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积极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与元气森林发展战略、主营业务、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必将结出共赢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落实落细,加快推动双方在水资源开发、茶水一体发展、新消费食品、饮料、文旅融合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具有黄山特色的国货品牌。我们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在黄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山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地,将充分发挥优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黄山。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