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市工商联走访调研时强调

2022-05-05 08:1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市工商联走访调研,看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商联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及营商环境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分析评议相关工作建议。市领导张伟、江卓琪,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强化思想引领、反映民营企业诉求和建议、汇聚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市工商联继承发扬好风气、好做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勇要求,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商协会作用,建立起固定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家呼声,把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好,通过举办“新安茶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共议发展思路。要发挥工商联人脉广、资源多等优势,围绕九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精准滴灌”开展招商引资,把黄山发展急需的大强企业和优质项目引进来、落下来。要以缔结友好工商联、建立异地商会为依托,构建辐射全国的招商引资平台,及时捕捉招商信息,积极牵线搭桥,引进更多客商来黄山投资兴业。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