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黄山市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新安茶会

凌云出席并讲话 孙勇主持

中安在线    2022-05-09 08:06:11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叶有辉   

  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新安茶会。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等与各行业各领域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茶叙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困难诉求,零距离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市领导罗建华、杨龙、朱策、张明、伍春宏、张正竹、江卓琪、戴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一杯黄山茶,氤氲着缕缕芳香,也凝聚着浓浓情谊。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18位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并提出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凌云说,面对困难挑战,大家积极谋篇布局,抢抓新机遇、开拓新市场、布局新空间、创新新产品、谋求上市路,充分体现了顶风傲雪、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黄山松精神。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拿出新徽商的精气神,闯出高质量的新路子,拼出一个热气腾腾的发展局面。当前黄山发展预期向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就是坚持办好自己的事,希望企业家们立足黄山优势和定位,聚焦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创意创新、专精特新等,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服务企业是天经地义的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将心比心、真情真意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让彼此成为“最佳合伙人”,进一步形成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良好氛围,通过实干担当、精准服务,成全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业的梦想,共同托举这座城市美好未来。

  孙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世间一切美好皆因相信而看见,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更强信心、更大决心加快自身发展;比语言更有力的是行动,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快行动、更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全力全速兑现政策,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真心真情驻企服务,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比各自为战更管用的是协同作战,政企双方要以更好协同、更大合力推动“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

  市直和驻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