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2022-05-11 08:1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5月10日上午,2022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市领导张明主持我市分会场活动。

  全省“云签约”后,我市举行了现场签约。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落地要加力,对此次签约及已经签约的项目,坚持专班推进,落实开工条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肩上要有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时刻停不下”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顶格战法”,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起抓招商、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主动出击,积极地去跑、去谈、去盯,人人出力、个个争先,力争尽快打开局面、实现突破。心中要有数,进一步把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大力度抓招引、上项目、扩投资,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手中要有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视频会谈与当面会谈一起干,商协会招商和基金招商一起抓,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脚下要有路,聚焦九大新兴产业发展,精准挖掘产业链上下游各节点目标企业,按图索骥、有的放矢地引进一批“链主”企业、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努力实现引进一个,带动一片,形成一业的“葡萄串”效应。同时严格落实招商项目预审机制,确保每一个招引的项目都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产业发展方向,能够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据悉,此次活动我市共1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90.98亿元。其中7个项目参加全省“云签约”,总投资76.6亿元,涵盖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命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