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看望慰问

2022-05-11 08:2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看望慰问黄山援沪医疗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奔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大家平安凯旋表示祝贺。副市长张正竹一同慰问。

  孙勇说,面对上海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你们闻令而动、三度出征,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皖沪一体化,抗疫一家亲。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统筹安排,你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情,离开离不开的家庭,放下放不下的亲人,不辞辛劳、星夜驰援,与上海人民肩并肩战斗,同新冠病毒面对面较量,不仅圆满完成了采样任务,还把黄山儿女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上海人民的心中,你们是黄山的骄傲、真正的英雄、学习的楷模。希望大家利用隔离这段时间,好好休息,调理身心,养精蓄锐,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满腔热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弘扬抗疫英雄和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大公无私、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乘胜追击、奋勇争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全面夺取双胜利。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