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助力黄山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2022-05-13 08:3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5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北交所安徽基地负责人蒋天刚举行工作会谈。

  孙勇对蒋天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黄山生态环境绝佳,文化底蕴深厚,当前正聚焦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大力推进九大新兴产业和文旅融合、现代服务业发展,积极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需要资本市场的强力配合。希望进一步强化辅导培育,加大上市培训,帮助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能力,推动构建企业上市挂牌梯队,助推更多重点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关键节点的优质企业积极融入资本市场,实现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我们将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办事解难,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蒋天刚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立足黄山实际,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为在地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顾问及服务,助力黄山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