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赴休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05-17 08:2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戴稳笑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休宁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先后来到胜利花园小区隔离人员转运现场,海阳镇原凤湖烟柳度假酒店、齐云山镇祥富瑞度假酒店、蓝田镇艺林大酒店、经开区原睿基宿舍集中隔离点等地。每到一处,孙勇都详细询问隔离人员转运组织安排和安全防护工作,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管理、食品安全、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垃圾转运、送餐用餐等重点环节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个点位工作力量配置、排班值守等情况。

  孙勇强调,隔离转运和隔离点的安全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加强隔离点24小时值班值守。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将各项隔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集中隔离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处置隔离点医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用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提高隔离点的软硬件设施,守好隔离点的安全防线,绝对不能让隔离点变成“风险点”;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提供好服务,在保障好被隔离群众基本需求的同时,持续做好情绪疏解、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和力量,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