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与洪清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2-06-24 08:0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创始人、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大黄山”心灵休憩目的地文旅品牌塑造等进行交流磋商。副市长、市文旅局局长刘力,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向洪清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塑造“大黄山”心灵休憩目的地文旅品牌,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大黄山”龙头作用,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实际行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搭建平台,细化完善相关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以系统思维整体设计黄山发展,打响“大黄山”心灵休憩目的地文旅品牌。

  洪清华表示,将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优化完善相关方案,助力“大黄山”建设,努力把黄山真正打造成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