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推动黄山智能产业发展

2022-08-08 08:39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东南大学教授、特种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帅立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孙勇向帅立国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市正着力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在我市落地特种机器人研究院,进行智能产业研发、生产,涉及企业“机器换人”、农业采摘、移动充电、清洁巡检等不同应用场景,将对我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平台,深化沟通对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帅立国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黄山产业特色,全力促成特种机器人项目落地,为黄山智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