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共同推进传统文化繁荣与发展

2022-08-15 08:1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于德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徽派古建产业园建设、古建资产交易平台建设、全国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徽文化专业中心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副市长戴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对于德江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大数据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黄山市自然生态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独特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勇于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黄山市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于德江一行表示,通过三天的考察对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黄山古建等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构建创新平台,通过“文化+金融”等方式实现古建等文化资产的价值发现和资产增值,共同推进传统文化繁荣与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