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找准合作模式 拓展应用场景

中安在线    2022-08-19 10:00:23   来源: 黄山日报    刘晨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上海时的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陆维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孙勇向陆维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黄山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用足用好黄山和徽州两个顶流IP,加快塑造“大黄山”心灵休憩目的地品牌,需要多元化、高品质的业态产品。时的科技致力打造绿色可持续的数字化立体交通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愉悦的飞行体验和便捷的空中出行服务,契合黄山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模式,拓展应用场景,在观光旅游、应急救援、空中的士、智能制造等方面寻求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

  陆维云介绍了合作构想,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与黄山市的沟通交流,打造低空旅游示范区,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