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推动黄山生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中安在线    2022-08-31 09:32:31   来源: 中安在线    祁俊   

  8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率队赴合肥考察走访安徽福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福晴公司董事长龙朝阳、骆华生物公司董事长苗春光等举行工作会谈,就产品研发、项目落地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磋商。

  据了解,安徽福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省磁共振引导精准治疗工程实验室和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精准医学装备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产业化转移的实体运营平台。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3位博士发起成立的高科技生物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医疗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医学检测、技术服务”五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两家企业,孙勇分别详细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孙勇指出,当前黄山正在积极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资源整合,预留产业发展空间,全力推动新安医学和生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希望福晴公司和骆华公司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的技术成果、人力资源等优势,加强与黄山全方位宽领域合作,推动黄山生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黄山市将积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营造企业发展壮大的良好环境,助力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篇章。

  龙朝阳、苗春光表示,黄山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是投资创业的理想热土。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黄山市的交流沟通,积极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尽快布局落地生产企业,全力助推黄山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祁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