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共同推进黄山高质量发展

中安在线    2022-09-01 09:17:37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8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省卫生健康委、省统计局联系对接工作,分别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主任陶仪声,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徐雄飞等举行工作会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省统计局副局长肖志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生命健康产业推进组副组长毕普民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在与刘同柱、陶仪声会谈中,孙勇感谢省卫健委一直以来对黄山市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生命健康产业推进情况。他说,当前,黄山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把黄山打造成为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安医疗旅游先行区和国际医养康养示范区,希望省卫健委继续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双方还就“旅游+健康”产业发展、弘扬发展新安医学、共建中国名医堂、建设区域制剂中心、研究制定干细胞研发政策等具体事项逐一明确细化了推进举措。

  在省统计局,孙勇与徐雄飞就生态产品价值核算、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民宿产业纳统、统计业务培训等重要事项逐一进行了对接。孙勇说,一直以来省统计局对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当前,黄山市正锚定新定位、新使命,全力推进“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希望省统计局继续给予我市更多的倾斜和支持,共同推进黄山高质量发展。(祁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