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2-09-06 09:05:18   来源: 黄山日报    叶有辉   

  9月5日,黄山市“十四五”交通重大项目暨新安江旅游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戴炜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指出,交通项目投资大、辐射广、带动强,是稳投资、扩内需的重要战场,是推动我市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重要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重点,全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抢抓政策机遇,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持续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能够挤入国家、省及相关区域“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库。要破难点,完善多元化交通投融资体制。用好专项金融政策,积极盘活存量资产,发挥融资平台作用,探索综合搭配融资方式,不断提高市场化融资水平。要通堵点,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市级推进、部门配合”机制,用好“一周双调度”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形成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推进交通发展的良好局面。

  孙勇强调,实施新安江旅游航道整治,是我市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是高标准推进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建设、助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重大创新之举。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实施新安江旅游航道整治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年底前节点工程开工的总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快节奏实施。前期工作要再加快,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协调调度,全力破解影响工可审批的堵点卡点问题。建运方案要再深化,要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排出分期实施计划,谋划成立管理运营公司,充分论证资金平衡方案。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进一步完善专班调度机制,强化部门协同推进,落实区县属地责任,全力推进新安江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设。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黄山交投集团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农发行黄山市分行介绍交通领域金融产品政策,各区县政府、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就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进行汇报发言。(叶有辉)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