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安在线    2022-10-09 09:52:55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国庆假日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高新区调研督导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表示慰问。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在永新股份(黄山)包装有限公司,孙勇实地察看了年产8000吨新型功能薄膜生产项目,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份额。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一企一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坚定不移推动重点工业企业迈上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道路。

  虽是国庆假期,高新区的轩辕大道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车水马龙,一派繁忙景象。在施工现场,孙勇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服务零距离、施工零干扰、进度零延迟,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随后,孙勇来到富田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所需并现场协调解决,叮嘱有关部门要靠前调度、下沉服务,协同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孙勇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狠抓项目的实际行动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祁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