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坚定必胜信心 咬紧牙关冲刺

中安在线    2022-10-10 09:15:47   来源: 黄山日报    刘晨   

  10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营商环境部分指标调度会,逐项分析营商环境指标,在总结二季度经验和三季度短板教训基础上,咬紧牙关再冲刺,确保四季度考核重回先进行列、全年16项指标达到全国标杆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出席。

  会议通报了黄山市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分析评议情况,逐项研究分析“招标投标”“获得电力”“包容普惠创新”等7项指标。

  孙勇强调,当前,我市已经处在决战决胜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处在“进还有很大空间,退已无路可退”非进不可的重要节点,等不起更等不得。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坚持顶格调度、协同推进的思路不变,锚定全国标杆水平的标准不降,推动营商环境提升的力度不减,持续发力,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打好四季度“翻身仗”。要精准掌握考核细则及变化,强化分析研判,加大对上沟通对接,把方向掌握得更精准,工作做得更到位,确保多拿分、少失分。要切实强化协调联动,上下贯通形成合力,不遗余力抓好会商调度,对工作落实不力、协调调度不够的指标,要责任传导到位、细节监督到人,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有的放矢、迎头赶上,确保周周有动作、周周有进展。要毫不放松抓落实整改,在把握好当前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前三季度失分项整改情况“回头看”,建立研定事项工作清单,明确时间点、路线图,逐项抓好落实,切实以一刻不等、一刻不停的紧迫感,大干四季度,确保重返第一方阵。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上报推荐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典型案例,扩大工作效应,形成宣传声势,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刘晨)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