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补齐短板弱项 打造特色亮点 让创先争优成为全市上下共同追求

中安在线    2022-10-12 08:52:20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10月10日下午,黄山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力、江卓琪、戴炜参加,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主持。

  孙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黄山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在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继续保持先进行列,其中稳增长贡献单项考核受到省政府表彰奖励。但仍有部分指标存在明显短板,从当前黄山市经济运行走势看,形势异常严峻,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两手一摊、躺平拉倒,必须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拿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拿出超常规的力度、针对性的举措,抓紧抓牢年内有限时间,知不足而后进、知不足而奋进,“大干四季度、打好翻身仗、重返第一方阵”。

  孙勇强调,今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十分艰巨,措施务必精准再精准,各区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深吃透考核办法,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奋力打造特色亮点,用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去争取更好成绩。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时间十分紧迫,责任务必严实再严实,市政府各位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抓紧把欠账补起来、把位次提上来;市直各部门尤其是各指标牵头责任单位要主动抓,积极对上争取,加强督促指导,真正把情况搞清、问题找准、措施搞实、任务落定;市政府督查室要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真正让奖优罚劣成为政府工作的鲜明导向,让创先争优成为黄山市上下的共同追求,确保在省考核中继续保持先进位次。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通报了2021年度黄山市在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的结果情况和2022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情况、今年上半年季考指标相关情况。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舒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