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确保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黄山发展全过程

中安在线    2022-11-01 10:05:04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10月30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第2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领导江卓琪、戴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孙勇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神贯注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全速动员抓宣传,持续抓好宣传报道和阐释解读,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要全面深入抓贯彻,结合我市实际,谋划思路目标、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黄山发展的全过程。要全力以赴抓当前,着力稳定经济增长,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全面从严抓作风,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着力构建与黄山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

  孙勇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心全力把富民政策落实好、把老百姓的事办好。要大力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引领青年一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更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徽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把黄山建成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切实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后,市政府召开市长工作例会,总结交流10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周及11月重点工作。(朱西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